勇抓骗子 流血受伤不松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海“猛保安”

其人:南海汽车站保安员陈骏宾

其事:5月2日,市民小聂在南海汽车站候车时,被一名“贱卖”苹果5S手机的年轻男子用调包的方式骗走300元。当时正在巡场的陈骏宾发现后,立即向班长报告并与队友上前拦截。该男子情急之下用头和手将候车大厅玻璃大门撞烂企图逃跑,死死抓着男子的陈骏宾,被砸下来的玻璃重重割伤手臂,但他仍未放手。*终,该男子被守在门口的其他保安合力制服,而陈骏宾手臂有4块肌肉被割断,还有一条主动脉和主神经被割破。

昨日上午,佛山警方代表市**对陈骏宾颁发见义勇为行为确认证明书,并颁发5000元奖励金。南都记者在南海汽车站看到,陈骏宾受伤的左手手臂处的伤口虽然已经愈合,但因缝了十几针,疤痕依然明显。虽然因见义勇为而受伤,但陈骏宾却表示“那是我的工作,是应该的。以后遇到同样的事情,我仍会出手。”

(南都记者张在欢通讯员曾越杯)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