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车撞断大树砸中雨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大集装箱车撞上绿化树后,大树被连根拔起,树枝砸向水果店。南都记者吴进摄

南都讯记者冯强昨**午4时许,石岐区华侨新村湖滨路路段,一辆大型集装箱车将路边一棵十数米高的绿化树连根拔起。绿化树倒地过程中砸中旁边一家商铺的雨棚,一台停靠在附近的电动车也被压到,所幸无人受伤。据当事车辆驾驶司机介绍,因为道路太窄,车辆靠路边行驶不慎挂到绿化树。事发后,该路段交通堵塞数百米,交警部门随后赶到现场处置。

昨**午,南都记者经过湖滨路时目睹了事发经过。该路段仍在进行雨污分流工程施工,单向仅有一条车道可通行,一辆大型集装箱车靠路边行驶。突然,该集装箱车挂到旁边一棵10多米高的绿化树,虽然集装箱车随即停了下来,但绿化树已经倒地。南都记者看到,倒地的绿化树压到一台停靠在路边的电动车,绿化树繁茂的枝叶则砸在事发地点旁边的一家商铺蓝色雨棚上,雨棚也被压坏。幸好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该路段交通立即陷入停滞,车辆排起了长龙。交警部门随后赶到现场处置。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