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乱鸣笛 扰居民清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事件: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货车喇叭声!坪山万科金域缇香的业主们*近就遇到这样的烦恼,大货车在小区旁擦肩而过,大喇叭没节制乱鸣,生活深受影响。

记者跑腿:坪山万科金域缇香小区后面,是繁忙的丹梓大道,坑梓通往龙岗、坪山*车站的汽车都从这里经过,特别是一些大货车,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据业主李先生介绍,这些穿梭而过的大货车常常大鸣喇叭,惊扰居民休息,“特别是下半夜到清晨这段时间,常常被喇叭声惊醒。”李先生说,家里有小孩和老人,对噪音更是难以忍受。李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应设立警示牌和降噪墙,并对部分路段乱鸣喇叭的行为进行处罚。

回复:坪山交警大队表示,会严加监管该地段大货车违法行为,并与新区城管部门配合,严厉整*大货车噪音问题。

南都记者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