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中奖电话诈骗 骗走一市民2.65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赵国富6名男女蜗居江门城区某小区一套房内,上网发布“投资公司分红”的虚假信息,疯狂实施网络诈骗,江门蓬江警方突查搜获10余万现金、300多张银行卡和点钞机。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成功打掉三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

其中一个团伙,以“手机号码中奖”为借口,疯狂拨打电话实施电信诈骗。今年5月23日下午,江门市民刘某报案称,接到电话称手机号码中奖,让其缴纳手续费兑奖。刘某按照对方指示当**午在蓬江区荷塘镇中国农业银行分三次将人民币26500元转入对方指定的银行账号,后发觉受骗。接报后,蓬江公安分局打击电信诈骗专业队迅速联合荷塘派出所对案件展开侦查。经缜密侦查,近日,办案民警在东莞市黄江镇某小区12座301房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吴某、李某等2名男女,现场缴获大量移动电话、电话卡及调制调解器2台等作案工具。

开平赤水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方忠晓开平市赤水镇于日前分别联合开平市人社局、江海区扶贫工作队举办了“2014年开平市赤水镇专场招聘会”及贫困户劳动力农业就业技能培训班。本次招聘会在赤水圩丽都酒店门口进行,将岗位送到了农民家门口。共有来自本地及翠山湖新区的11家企业参与,岗位涵盖五金、电器、陶瓷卫浴、纺织等多个行业,提供行政专员、装配员、生产工、电工、保安等40余个工种。据统计,招聘会吸引了500多名求职者参与,现场共有98位农村富余劳动力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用工意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