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出台鼓励增资扩产扶持措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莫丽婵 新会区近日制定**了《新会区鼓励工业企业增资扩产扶持措施》,该措施规定增资扩产企业可获基建、税收扶持,并鼓励重组区内的企业资产,同时2000万元以上增资扩产项目享受“绿色通道”。

新会区将对设备和技改创新研发投入为主的技术改造、扩大生产项目(其中设备投入要占70%或以上),**年技改企业(以整体企业计算)缴纳主体税收地方留成总额比技改前的新增部分,给予50%的扶持;从第二年开始,比上年缴纳主体税收地方留成总额新增部分,给予30%的扶持。从扶持的**年起连续计算4年。另外,该措施还将扶持企业升级单层厂房;对工业企业增资扩产项目给予贷款贴息扶持;企业利用自有土地进行改造、扩建或重建车间厂房的,可享受省、市、区“三旧”改造相关优惠政策;企业实施增资扩产项目,在申报技术改造、科技项目、节能项目时给予优先支持;企业增资扩产项目达2000万元或以上需向有关行政审批部门申请、备案的,均以“绿色通道”方式予以优先办理有关手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