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海鲜有地道潮汕风味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潮旺渔港

●地址:龙华新区大浪华昌路

●简介:装修算不上豪华,甚至还有大排档风格;生鲜摆满一座大厅,都说这儿海鲜品种*全。这家潮汕风味的海鲜饭店,也是新区朋友聚餐的不错去处。

菜量多,价格实惠,品种齐全;用这三个词形容这家潮汕人开的海鲜饭馆,应该算是恰如其分。

早在数年前,潮旺渔港便已经开店。**中学都没毕业,跑到龙华开了家小店,开始只有几张桌子规模。但风味正宗,懂得坚持,价格厚道,使得门店越开越大,如今规模已是之前好几十倍了。每天晚上,从数百平方米的大厅到十几间包房,这里总是会挤满了食客,人气不可谓不旺。

食材方面,每天一早**就会从深圳各码头运回新鲜海鲜。用厨师的话说,新鲜才是做海鲜的**要素。潮旺渔港一进去就是先挑选海鲜的地方,据经理介绍,这里的海鲜是每天早上从深圳各个码头运来的,**了海鲜的新鲜与种类的丰富。在墙上也贴有海鲜的价格,价格十分实惠,适合各种人群的消费能力。

同来的食客告诉记者,大浪这边有很多潮汕人,潮旺渔港做的也是潮汕口味,这里的厨师也都是正宗的潮汕人。作为广东几大菜系之一的潮汕菜不仅吸引着潮汕人,也吸引了很多深圳各区的人前来品尝。一到晚上,周围的停车位都是满的,即使有着可同时容纳两百人用餐的店面,有的时候也要排队等位。

虽然从外表看,这里装修并不十分显眼。但根据客人的描述,这里可以说是附近*实惠、*新鲜的海鲜店,每次有聚会、聚餐都会*先考虑这里。**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在传统潮汕菜式精、细的基础上逐步创新出符合顾客健康饮食的菜式系列,亦有便宜、新鲜的生猛海鲜供客人品尝。如果你想吃到海鲜,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姜葱炒花蟹 点评人:董荣

螃蟹向来是“不吃盐”的一种食物,一不小心就会做得很咸,而这道花蟹在加了许多调料之后仍不觉得味道太过咸涩,尤其是蟹肉,鲜味十足再加上吃到蟹肉之前先进嘴的香味,都想套一句网上的话“一本满足”。花蟹是海鲜中很平常的一道菜,把寻常菜品做出风格,更能显出一家店的实力。

椒盐濑尿虾点评人:文亮亮

一大盘的濑尿虾,又活又大,有膏又不贵,外面的椒盐裹住油炸后酥脆的虾皮,非常入味。淡淡的海鲜味,很柔软的虾肉,这种壳厚肉质却非常鲜美的大虾,跟椒盐的搭配真是*为合适。

白灼花螺 点评人:沈笑莉

花螺很新鲜,白灼的程度刚刚好,把螺的原味都显现出来了。酱料就是芥末加豉油,一颗一颗地用竹签挑出来再蘸酱吃十分方便,其实能让海鲜*大限度地突出味道鲜美的料理方法就是白灼,不蘸酱吃这个花螺味道也十分清甜。

采写/摄影:龙华通记者王晓涛实习生黄丽莉林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