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市属重点项目几多土豪身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丫丫通讯员林楠正在建设中的4个厚街市属重大项目,今年一年之内总投资将完成12.8亿元。6月份新增3个**项目霸气动辄投资20亿。资本均主要来自厚街本土财团。有厚街**笑称,厚街人太有*了,前两年有个**一出手就是10亿元去外省买了个矿山。现在看这些**项目,哎,以后投资不上20亿都不好意思报**项目了。

4个市属**项目全来自厚街本土财团

4个市属**项目,投资额均在10亿以内。4个**项目包括东成石材项目,广东现代**展览中心二期、广东酒店管理技术学院、厚街兴业工业仓储及配套设施工程。4项目背后的投资方全部是厚街本土财团,东成石材、兴业仓储投资方为厚街王氏家族,展览中心项目属于林氏家族的投资,酒店管理学院则是厚街昌明集团的投资。

南都记者整理发现,这四个项目*大的投资———广东现**览中心二期投资也不超过10亿元,4项目投资额在5亿-10亿元的级别。4项目今年将完成12.8亿元的年度投资。

新增市属**项目霸气动辄投资20亿

而新增市属**项目就霸气了,每个投资动辄20亿。今年6月,厚街新增金诺黄金装备制造、东莞黄金珠宝生产及配套项目(厚街**黄金珠宝城)、东莞市慕思用品生产及配套项目(东莞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3个市属重大建设项目。3项目总投资达59亿元。

*新进展显示,金诺黄金装备制造项目1-6月完成投资9300万元,并投入7800万元购置相关设备。

还有,首期占地面积258亩、投资约20亿元的黄金珠宝产业基地厚街**珠宝城,意向引进包括上海老凤祥、中金黄金在内的5个黄金生产加工领域上市公司入驻,建设生产总部、研发基地等,并计划建设全球*高的黄金珠宝交易大厦,形成区域性黄金珠宝交易中心。该项目争取在10月底正式动工。

此外,占地180亩、投资约20亿元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项目,目前建筑设计方案已基本敲定,预计今年9月开工,2015年竣工投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