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女足获全国U-16联赛亚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宝安U-16女足合影。(资料图片来自网络)

2014全国女子足球U-16联赛决赛日前在湖北宜昌落幕,宝安U-16女足代表深圳一路过关斩将,从预赛的24支队伍中打入复赛,进入决赛,*终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惜败陕西U-16女足,获得本次联赛亚军。

宝安U-16女足25位成员全部来自新安中学,年龄段在14-15岁之间,这支球队成立三年多,队员们平日里都要正常在学校上课,但是坚持每天放学后进行1小时的足球训练。教练许蕾表示,宝安U-16女足是一支业余球队,不仅是从装备上还是从训练的时间,以及球员的招收标准来看,都不敌其他省市一些专业强队,此次收获佳绩主要是和平时的训练方针有关。

据了解,本次2014全国女子足球U-16联赛决赛阶段共有来自全国的12支队伍参赛,能够来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都是在全国范围内该年龄组*好的球队。从7月10日到7月21日,宝安女足共打了7场比赛,5胜2负。在半决赛中,宝安U-16女足遭遇到专业强队北京U-16女足,并成功战胜对方,进入决赛。在*后的决赛中,宝安女足以点球大战惜败陕西女足,屈居亚军。

许蕾表示,考虑到只是一支业余队伍,这次的出征目标原本是进入前四名,没想到可以拿到亚军。这个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与汗水。据介绍,接下来宝安女足还要迎来三场比赛,而*重要的任务,是备战明年广东省十四届运动会,力求进入前三。

宝安通记者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