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港口开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7月11日,位于港口镇的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一期计划于明年10月投入使用。今年10月游博会期间,该产业城将启动**招商

据悉,该产业城是中山*个集科技研发、文化创意、软件开发、展示交易、产业服务、旅游体验于一体的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文化产业项目,产业城规划用地416亩,计划投资26亿元,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近百家企业进驻,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

产业城建设将分为四期,其中一期占地156.5亩,投资8亿元。一期的A区规划将建18幢产业总部大楼及产业研发写字楼,可满足企业办公研发、展示交易、轻生产、企业会所、文化体验、滨水大院等需求。据悉,运营方将****团队以**办公标准,为游戏游艺行业企业打造一个专属高层的总裁之城。此外,该产业城的二三四期还相继规划建设一座游博会**会展中心,一座**文化主题商务酒店、一座大型shoppingmall、LOFT办公和主题文化商业街,以及**主题乐园、游艇码头等建筑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