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珠江 变的不单是领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的横渡珠江活动中,曾先生都会一边双脚踩水过江,一边双手拿着不同的标语,呼吁节能减排。为保持标语完整,今年他把整张标语过塑。

连续拍了七年的横渡珠江,有同行感慨,这几年游珠江变化大,来游泳的市长都换了好几任了。是的,变化的不单是**,游泳健儿们也是紧跟时代潮流。他们2008年戴北京**的标识,2010年喊广州亚运的口号,2014年又变成预测世界杯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有变化是好事。几位渡江市民都表示,水质还是有改善的,江水的气味比以往更接近自然的味道。不过,也有亘古不变的。有市民年年参加横渡,坚持了九年。一位曾先生,连续四年都手举各式标语踩水过江。   摄影/撰文:南都记者冯宙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