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垃圾 街坊说恶臭难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 地点:京华奥园B区和嘉信苑

市民吐槽:近日,市民赖先生反映,自己所住的京华奥园B区和嘉信苑没有垃圾回收站,垃圾全部堆在狭窄路边的靠墙处。现在臭味熏天、污水横流,周围居民苦不堪言。他已多次向居委会、街道办等反映情况。

部门回应:附近建垃圾屋遭反对

对此,香洲区城管局回应,早在今年初,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第20140344号《关于前山逸仙社区增设垃圾房和文体设施的建议》就提出在该区域增设垃圾房的问题。经多部门调查,逸仙社区范围建筑密集、公共场地有限,难以容纳大型垃圾转运站,且根据珠海的环卫规划,该地段无环卫设施建设规划用地。

4月底,香洲区城管局和前山街道办拟在距离上述两小区几百米远的幸福园附近修建一座密闭小垃圾屋。但在施工过程中遭到部分居民强烈反对,多次协商仍未达成共识,因此只能被迫停工。

目前在没有适合位置修建垃圾中转站或密闭垃圾屋的情况下,只能暂维持现有收集清运模式。城管部门表示,将督促小区物业加强卫生管理,增加垃圾的清运密度。

帮忙记者朱鹏景实习生王靖豪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