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调研台山一省重点建设项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7月11日下午,江门市委书记刘海在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陪同下,到台山市广东鸿特精密(台山)有限公司调研。

刘海一行先参观了压铸车间和机加车间,随后进入产品检测室,刘海肯定了鸿特在前瞻性技术上的投入,鼓励企业研发核心技术;随后刘海主动与员工交谈,询问工人们的工作待遇情况,勉励他们要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为企业贡献力量。刘海还指出,各级**要积极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一个优良发展空间,以壮大实体经济。

作为2014年广东省**建设项目,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得到了江门、台山两级市委市**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据了解,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宝马、奔驰、福特等汽车精密铝合金压铸加工件,总投资8亿元,规划占地500多亩,*期占地237.2亩,至今累计完成投资2.8亿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