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起纠纷 司机清洁工两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 ●长安沙头靖海东路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徐章龙6月7日,小货车司机孟庆军在长安沙头靖海东路附近的一处垃圾场倾倒建筑垃圾时与管理人员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打斗。为阻止他离开,垃圾场的一名清洁工受伤。孟庆军随后被追赶上来的垃圾场管理处人员截停并遭殴打。昨日,南都记者获悉,警方已经将其中一名涉案嫌疑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调头时甩落清洁工随后被追上暴打

41岁的孟庆军来自湖南安化,主要从事建筑垃圾的运输工作。此前,他经常驾驶小货车从深圳松岗前往长安沙头靖海东路附近的一处垃圾场,倾倒建筑垃圾。

6月7日傍晚6时30分,他驾小货车拉着建筑垃圾再次来到该垃圾场时,被值班保安白某拦住。白某认为垃圾中夹杂着生活垃圾,不符合要求,**让车辆入场。现场多名工人证实,两人发生口角后,孟庆军驾车掉头离开,并拿矿泉水瓶砸向白某。白某则操起一个手电筒还击,孟的货车驾驶室玻璃被砸烂。

“当时垃圾场内有很多人围上来,我就想赶紧离开”,孟庆军回忆说,慌乱中他加大油门离开现场,但在深圳松岗碧头社区被一辆越野车追上截停。对方车上4名男子将他拖下暴打一顿,并指他“撞伤人后肇事逃逸”。

原来孟庆军驾车调头行驶时,垃圾场的清洁工人罗华平正在扯他的右后视镜。行驶过程中,罗华平从车辆右后视镜上掉落并受伤。事后,孟庆军辩称,当时现场情况比较混乱,他根本没察觉到有人在扒扯货车右边后视镜。

警方:双方各担责打人者被抓

据垃圾场管理人员刘某军介绍,孟庆军被带回来后,在场的其他工人又将他打了一顿,随后有人**。经过医院诊断,孟庆军右侧3根肋骨骨折、腰右侧横突骨骨折、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法医的鉴定报告显示,他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南都记者了解到,孟庆军在医院躺了一个月才出院,罗华平至今还在医院*疗。长安交警部门认为,孟庆军驾车注意路面情况不够,是造成事故的一方面原因;罗华平扒扯正在行驶的机动车,是造成事故的另一面原因,此次事故中两人均需负同等责任。

住院期间,孟庆军和家属已花费了近3万元医药费。参与打人的刘某军曾多次前往医院,希望得到谅解并表示愿意赔偿医疗费,但被**。长安警方昨日表示,目前已将一名涉案嫌疑人抓获,涉案的越野车也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