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发布《关于调整我市建设工程动态人工工日单价的通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六月刚过,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调整我市建设工程动态人工工日单价的通知》,里面对建设工程动态人工工日单价给出了相关指导。其中,建筑与装饰工程(不含土石方工程)、安装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动态人工工日单价调整为每工日94元;建筑与装饰工程和市政工程的章土石方工程动态人工工日单价调整为每工日86元;《广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修缮工程综合定额》的工程,动态人工工日单价为每工日94元等等。

然后,这个指导价格引来一片吐槽声音。“请告诉我100元以下的工人去哪找”、“还有十位数的?我们的用工标准都已经是200-300元/日了,技术含量高的砌砖工等还不止这个价”、“找工人已经难了,找这么便宜的班可是难上加难,但愿**没有看到”……有从事工程造价方面的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个价*只能是一个基本指导价格,不可以用于现实中,属于*低指导价的范畴。

整理:南都记者 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