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余映意开平市2014年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于日前正式开班授课,近700名少年儿童享受免费“艺术大餐”,开始他们暑期棋琴书画的学习。据介绍,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周,共设28个课程,包括扬琴、合唱、语言艺术表演、曲艺、美术、武术等。今年还增加了文化遗产研究报告竞赛培训班、曲艺班、开平民歌班,大力推动乡土人才的培养,传承本土文化。

据悉,开平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一直深受全市少年儿童喜爱。据开平市文化馆馆长魏巍介绍,今年除在城区举办外,还同时在金鸡镇举办,据了解,金鸡镇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将于7月21日开课,有1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培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