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卖“二手货”让“闲鱼”游起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闲鱼”APP界面截图。*页有鱼我要卖消息我的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闲置物品而苦恼,用手机下载一个“闲鱼”的客户端就能轻松搞定。近日,淘宝二手平台改版APP,上线**“闲鱼”客户端(IOS版和安卓版),用户无需注册店铺就能卖闲置:为家里狗狗的幼崽找新主,旅游带回的特色小商品分享给其他驴友,BB**喜爱的玩具送给别家小朋友……“闲鱼”之上,不只有交易,有着共同爱好、趣味相投的人们正集结起来。

一键转卖你家闲置物品变她家“宠物”

此前有媒体报道,不少网友靠卖闲置货能轻松月入过百,更有骨灰级剁手党创下月销80件的转卖记录。而昨日,网友佳佳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正在“闲鱼”挂卖的几双名品美鞋。近3个月,佳佳已卖出665元闲置货,而据佳佳所说,她的同办公室的姐们中不少人一个月也能卖出过千。

二手交易,并非我卖你买这么简单。使用淘宝二手几个月来,佳佳琢磨出一点门道:购买自己闲置私物的客户,大都是跟自己爱好相近、衣物尺码相近的人;佳佳开始主动关注对方出售的闲置货,留意是否有自己喜欢的宝贝,而就在不久前,自己还用一个**新的小包包跟对方成功换取了一条银项链,双方皆大欢喜。

记者体验后发现,改版后的“闲鱼”,用户还可以“一键转卖”淘宝上已买到的宝贝。在使用淘宝账号登录、点击进入“闲鱼”客户端一键转卖功能后,就会跳出用户在淘宝所买到的宝贝列表;点击宝贝后面的“一键转卖”,便可轻松设置转让价、所在地、联系人等信息。对于那些在线下由于冲动或特殊时期需要才临时买进的宝贝,也可以挂上“闲鱼”。只要给宝贝拍张照,留个言,便可一键发布。有趣的是,有卖家通过语音发布秀起了河北方言,虽然宝贝一时还没能成交,但引来不少潜在客户围观。

18家回收商在线二手手机几分钟出手

“闲鱼”上聚集了众多的数码发烧友,这里成了大家的淘货宝地。小至iPhone手机壳,大到平板电脑、单反相机,通过二手买卖,用户甚至不用另外花*就能玩到更多的数码及周边产品。

“闲鱼”客户端,延续了淘宝二手的数码回收功能,专业回收商增加至18家,快速回收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这三类需求*大的数码产品。进入闲鱼数码回收页面,整一个标准化流程使得操作体验非常简便。用户只需提交手机品牌、型号、购买渠道、保修情况等表明手机真实状况的选项,不出几秒钟便有几家回收商在线发来报价,供你选择满意的价格来促成成交。快至几分钟,一部二手手机即可出手,能大大加快闲置数码的流转效率。

不过,也有数码玩家表示对这一功能颇感忧虑,生怕老婆一生气就卖掉自己苦心积累的“家当”。

达人指路

售卖二手宝贝也讲求专业

很多新手闲置卖家*先遇到的一个担忧就是,觉得挂上去怕没人问津。对此,大部分转卖达人都认为,要在商品描述页面做做功夫,比如*好要有自己的实拍图,商品描述尽可能细致,产品的新旧或是磨损程度要说明清晰。

@Carrie:二手宝贝也要用专业的态度来卖,比如一定要描述清楚,要有实物照片,服务也要好。我还会放一些搭配和使用建议,所以我会有很多二次光顾、三次四次的顾客。还有收到的隔天就再来挑选的。我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转手信息,朋友们的转发评价无形中为我做了**。

@张小达:除了宝贝要有实物照片和详细描述之外,我平时喜欢混摄影**。**里的人,志同道合,感觉都是一路人,愿意在里面交流;东西在**里比较容易更快卖出去,他们懂行,不需要过多交流。

@小高:我在选择一键转卖淘宝上购买的宝贝之后,还会多一个步骤,就是把我的转卖信息放到我购买该商品的卖家店铺里,效果****。因为你转手的衣服,找到了**的消费人群,更何况很多衣服在那些店里已经断货,变得奇货可居;就算卖掉过后,还常常不断有人来询问。

@飞飞:不少消费者会很在意二手物品的卫生状况。一般交易前我会再仔细对包装对商品表面做清洁,用消毒湿巾、酒精等仔细擦拭再收好寄出,这样买下的人收到后闻到淡淡的酒精味道,会觉得我也是注重商品卫生的人,也会愿意再来我这里挑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