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中行纳税记录良好企业银行承诺支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金**讯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梁雁玲通讯员廖心海 昨日下午,中国银行中山分行与中山市国家税务局联合举办战略合作暨支持中小微企业活动。现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山中行与中小企业户签订税融通**协议,对A级纳税人提高融贷金额。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与中山市国家税务局联手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是,中山中行**对纳税记录良好的企业提供授信支持,对**的纳税企业提供更高额度、更低成本的授信。此次协议签署是双方在企业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合作的新步伐,将集中双方在政策扶持、服务群体、技术经验、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拓宽**渠道,着力破解中小企业**难等问题,也是中山中行推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一次实际行动。

中山中行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中山中行成功竞标成为**“助保贷”合作银行,对中小微企业可提供抵押物评估值放大,*高2%贴息补助,还可接受非标准抵押物担保、股权质押、知识产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等灵活担保方式,以专项规模**中小微企业的**需求。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