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广告牌垮塌 重伤逛街两姐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广告牌掉落后,现场被警方封锁。 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无端灾祸降临在陈姓姐妹头上。7月20日晚,一块从天而降的广告牌将走在路上的她俩砸成重伤,目前二人仍然生死未卜。事发后,福永街道介入调查,广告牌施工方负责人已经“跑路”。

  另一人尚未脱离危险

  事发多日后,伤情相对较轻的妹妹陈旭武依然躺在福永人民医院*救室内,她的脑部和肺部有挫伤,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伤情较重的姐姐陈炫米则被送往宝安人民医院ICU病房,目前已被医生确诊为脑死亡。

  据伤者的堂弟梁先生介绍,事发时姐姐被砸中肋骨,妹妹被砸中头部。目前,姐姐肋骨出现粉碎性骨折,后腰处一根肋骨也出现骨折。“这根肋骨断了后插到肺部,昨日医院又打电话来说已经影响到心脏了,因缺氧导致脑死亡。”梁先生说。

  梁先生介绍,受伤的姐妹俩是湛江人,姐姐43岁,妹妹41岁。事发前两天,妹妹从外地来深探望姐姐。事发当晚9时许,她们在福永白石夏村石厦路逛街,经过一家店铺门口时,突然一声*响,门梁上的广告牌从天而降。

  据目击者张**介绍,当时陈姓姐妹被广告牌砸中并压在底下,附近五六名男子过来帮忙,后来自己也加入帮忙的人群中。广告牌被抬起后,路人将受伤的两人拖出来,其中一人被砸得全身多处都是血。事发后,涉事店铺关门,掉落的广告牌至今仍摆在门口。

  施工方负责人“跑路”

  据附近店铺的店主介绍,涉事服装店是6月份刚转让出去并重新装修的,7月5日才正式开张,半个月之后便发生惨剧,“这个广告牌露在外面,而且是铁制的,一下雨就会渗漏,导致生锈,很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伤者的堂弟梁先生称,掉落下来的广告牌一共两块,每个超过3平方米,一块重达几百斤。据他介绍,之前该店铺有一块旧广告牌,重新装修之后,店主并未卸下旧广告牌,而是把新的直接附在上面,只采取了一些简单的固定措施,“固定的螺丝承受不了两块广告牌的重量,就砸了下来”。

  事发后,陈姓姐妹俩被立即送往医院*救。目前,涉事服装店**支付了3万元*疗费,但后续医药费仍然是个未知数。该服装店**称,自己也是借*才刚开的店。

  至于广告牌施工队,服装店**称,将项目承包给施工队后,资金、材料都由对方负责,“因为是熟人介绍,所以没签合同,而且我们也是个小店”。更让该服装店**痛苦的是,现在已经找不到施工队负责人。随后,南都记者从福永街道办了解到,目前街道办已经介入调查,并**会开展整*户外广告牌行动。(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奖:1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