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车主开跑车掉沟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妙龄女子驾驶跑车冲入珠海大道油站旁的沟里,撞到一棵树才停下。南都记者杨亮摄

交通灯

南都讯记者杨亮“我们还以为《变形金刚》剧组在这里拍戏”,昨日中午,一辆跑车在珠海大道鹤州南附近一个加油站加油时,突然高速冲进油站旁半米多深的沟里,场面惊险,有过往车主甚至误以为是在拍戏。20多岁的妙龄女车主解释,其想加油,但因车速太快,转弯时没注意栽进了沟里。所幸事故除导致车辆受损,无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昨日下午2时许。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他当时开车去珠海大道鹤州加油站加油时,一辆跑车加速驶来,看方向明显是要开往油站,但汽车不知何故,行驶片刻后快速冲进路旁60多厘米深的沟里,一直撞到一棵大树才停下。

“场面太惊险了,我和同事还以为是《变形金刚》剧组在这里取景”,刘先生说,驾驶大黄蜂跑车的是一个20多岁的妙龄女子,从车上爬出来后并没有受伤。由于事发路段有四五米宽,不算窄,有目击者猜测可能是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了。

2时15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车头因为掉进沟里,受损严重,但车身及玻璃均完好。开车女子身体上也看不到明显伤痕,精神也不错。女子介绍,她不熟悉这里的路况,当时看到指示牌有油站,想拐弯加油,但当时车速太快,路又比较窄,于是掉沟里了。

金湾交警已介入调查,证实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事故原因等还在调查中。

(提供线索刘先生: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