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水果香味邮票首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集邮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郑秉愉 画面**、散发果香的《水果(一)》特种邮票,将于7月15日在中山邮政同步发行。据悉,水果是**上很受欢迎的邮票题材,此次特意精选了苹果、桃、石榴、金橘这4种在中国常见且寓意吉祥的水果,作为《水果》系列特种邮票发行的序幕。特种邮票一套4枚,全套面值5.40元,邮票规格33毫米×33毫米,每版20枚,整版规格200毫米×17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邮票印制根据4种水果特有的果香增加了香味油墨,这也是我国*套带有水果香味的邮票,当人们欣赏邮票时,能闻到阵阵水果香味,若用手轻轻摩擦邮票表面味道将更加浓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