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改革四箭齐发 中粮等6家首试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四项改革’”试点名单正式出炉,中粮、中国建材等6家企业入围*批试点。受改革利好的刺激,15日中国节能环保、中国建材旗下多个股票出现较大涨幅,启源装备、瑞泰科技等部分个股涨停,中粮地产、中粮生化涨幅也分别高达9.92%和8.88%。

据介绍,“四项改革”试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将包括: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改组由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在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在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董事会行使**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在***管理主要负责人的**企业中选择2到3家开展派驻纪检组试点。

与此同时,***还将专门成立4个专项小组,合力破解国资国企改革面临的难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