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刺激显山露水6月信贷M2联袂提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央行15日上午发布数据显示,6月份信贷投放达到1.08万亿,明显超过此前市场预期,与此同时,M2出现加速,同比增14.7%,远超年初制定的货币投放目标。交通银行*席经济学家连平向南都记者分析称,上半年积极性货币工具运用较多,定向数量型信贷支持增强,贷款规模政策性约束有所缓解以及经济运行有所企稳是导致信贷增长的主要原因。受到这些因素推动,6月份社会**总量数据亦呈现大幅增长势头。央行数据显示,6月份社融增量为1.97万亿,远超前值和预期。

汇丰银行经济学家马晓萍则称,6月份好于预期的银行贷款数据是央行包括降准措施在内的宽松货币政策的效果,银行存款准备金的下调允许银行业贷出更多资金,凸显**宽松政策正支持经济。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社融总体数据保持平稳增长,但结构出现积极变化,信托贷款和委托贷款增速明显下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