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区恒福新城小区小区停水 街坊上演接水大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有怨气:没有水,怎么办?街坊们一边抱怨,一边来到楼下绿化带的水**处接水,使用的工具包括盆子、水桶、塑料瓶,甚至煮饭锅。几个绿化带水**前,都排起了长队,*长的一处有20多名居民排队。

●有生意:小区停水,让小区门前的百货店生意异常*爆。当晚11点许,百货店内的大瓶矿泉水已近**,小瓶的矿泉水也所剩无几。“从没想到会停水,从没想到生意会如此好”,店主称。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 前日,禅城区恒福新城小区多台供水水泵发生故障,导致小区断水。居民们纷纷赶到楼下绿化水**处,用盆子、水桶等多种工具,上演了接水大赛。

当**午5时开始,小区内高层住户房间内开始停水,随后低楼层用户也开始出现停水现象。据悉,小区36栋住户,发生停水现场的超过三分之一。物管人员称,原因系小区内多台供水水泵发生故障,导致水压下降。事发后物管部门已通知了修缮人员加紧*修。昨日上午,记者从小区居民处了解到,小区用水已**正常。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