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创新小微金融服务形成特色体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中信银行总行成立小企业金融中心,2010年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也成立了专门服务东莞地区小微企业的小企业金融中心,经过多年探索,建立了具有中信特色的小微企业专业化服务体系,大力推动东莞地区小微企业发展。

目前,中信小微企业金融面向“一链两圈三集群”的小微企业客户,紧紧围绕“衣、食、住、行”等民生消费和服务领域,**锁定弱周期、经营稳定、易批量风控的特色行业商品交易市场、核心企业上下游和园区类**小微客户,形成以“批量营销、集群授信、个体审批”为内涵的小企业金融业务模式。

2014年,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进一步向“小微化、专业化、批量化”转型,利用信捷贷、助融贷、POS贷、商户贷、幸福乐业卡等一系列基础产品,同时结合零售银行、**管理和消费金融等产品,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