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园食街开放,深圳IT男最爱的餐厅要速度快、有肉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琼琳湘菜杂粮包食全食美印象清迈蚝之味烤中山脆肉鲩印象清迈印象清迈印象草原草原羊杂汤

餐厅数量少!选择种类更少!这是让深圳IT男怨气爆表的事情,怨念指数可以和办公室女生数量少相媲美,或者更甚!IT男选择餐厅的标准,**是直男思维。他们可能**没有在意餐厅的桌椅摆放细节,或者墙壁装饰,那些噱头都不比盘子中的五花肉来得真实!对IT男们来说,*新利好的一件事情是,科兴科学园的原味美食街算是全部开放了,终于有大片美食向他们袭去!其实他们对一餐饭*底限的要求是快,点菜快、出菜快和上桌快,剩余的时间,他们才好快点回到办公室继续工作,或者早点回到家里继续游戏,如果菜式在“快”的基础上,还能稍微好吃一点,他们就真的要感动哭了。

要求1 分量大

只要是男人,都爱分量大的菜吧,那是天性,就和喜欢看美女一样。分量大的一款菜,可能只要一份就足够饱腹了,两三个IT男同事一起吃饭时,各点一道菜,也方便AA结算。对于以脑力劳动的吃货们来说,分量大也意味着可以给自己更多吃一碗饭的理由,分分钟补充的都是能量啊!

餐厅**

食全食美:性价比超高的自助餐

它是科学园北区性价比*高的自助餐,环境好、价格低、品种多样,**满足IT男们对分量大的需求,并且还不限量,无论是三文鱼还是其他肉类菜式。甜点和特调饮品做得诚意十足,榴莲糕、鸡尾酒尤其值得**。

消费建议是这里适合有一定充裕时间的IT男,毕竟自助餐一次,若是囫囵吞枣实在浪费了自助餐的价*和好的用餐环境。

人均消费:200元左右

地点:深圳市高新区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B栋G层

要求2 上菜快

排队、入座、点菜、下单和上菜……每个环节,深圳IT男们都恨不得马上按下快进键,快点过滤掉这些不重要的环节。快,*好还能更快。下午茶阵营里*缺少的一定是IT男,他们不可能那样**地浪费掉大把时间。只有午市才要求快?错!晚市也要快,没看到他们都有电话恐惧症,时刻等着大Boss叫他们回去加班吗?

餐厅**

琼琳湘菜:攸县香干吃的就是一个安心靠谱

湘菜,它很平民化,却也是IT男们的点餐首选,不用面对太多的选择,也不必担心因为失手而点了难吃的菜。它的菜式、价格和特色,所有人都有目共睹,吃起来*放心的一类餐厅。

琼琳湘菜,它是科兴科学园原味街好评如潮的一家湘菜馆,装修像粤菜酒楼,周一至周五中午用餐需提前预订。湘菜品种多样,口味地道,除剁椒鱼头、拆骨肉、攸县香干等家常菜外,必点的还有锅巴青菜丸、石锅鱼等招牌菜。人气*高的菜式是攸县香干,它够快,并且味道够正,可以和各种快的菜式进行混搭,**是IT男心中排名前几的菜。另一款马帮萝卜风吹肉也是IT男的*爱之一,有肉又快的菜,直戳他们的high点,想忘记都难。

人均消费:60-80元

地点:深圳市高新区科苑路科兴科学园原味街A栋G楼13号

要求3 有肉吃

相当一部分IT男都是“肉食动物”,据说他们对肉的要求就是“快速”和“量大”,套用“舌尖”句式就是:肉类丰富的蛋白质为IT男们日夜加班、编写程序提供了充足的能量。

餐厅**

印象草原:烤全羊*适合部门聚餐

这里**可以填平IT男们对肉的欲壑,这是深圳*粗放的西北菜,烤羊排、手抓肉的分量和架势都要比一般的餐厅更“猛”,整只的烤羊腿甚至烤全羊可以被一个IT部门的三五人小聚会轻松干掉,所以据说这里也是很多IT男时常出没的地段哦。

地点:深圳市香蜜湖度假村

要求4 有情调

“情调”对“IT男”这个标签是多么的遥远呀,殊不知IT男内心的心酸。一旦被冠上了这个标签,大家脑子里浮现的就是《IT狂人》那俩二货的形象,别说情调,连常识都没多少,多少IT男叫屈喊冤,*后只能用实际行动洗白,尤其是约女孩子时,IT男尤其在乎餐厅情调,这可是他们咸鱼翻生的唯一机会。

餐厅**

印象清迈:长得好看还亲切

泰式餐厅是个聪明的选择,泰国的异域情调虽独特,但是也颇为平易近人,这和IT男想要的非常一致,亚洲的食物吃起来亲切,食材和吃饭都熟悉,不像直接西餐,搞得自己还要突击学习如何使用刀叉。

这里的装修也颇有调调,有些桌台还配有纱幔,浪漫的戏码到真不是难事。味道也偏柔和,适合约会的节奏,尤其是饭后点一杯色彩鲜艳的鸡尾酒或者调配果汁,从此摆脱“IT男”标签阴影。

地点:深圳市海德二道海岸大厦东座一楼162号

要求5 有消夜

加班是深圳打工族的常态,尤其是对IT男来说,晚上10点之后的消夜是必需品,他们的心头爱餐厅必须十点之后还能卖好味道的夜宵。

餐厅**

蚝之味烧烤餐厅:一到周末就排队

这是每个周末晚上必须排队的店,附近的IT男们多,这家店的支持力度也很大,其中尤其**湛江生蚝,个头大,吃着过瘾,排名第二的巨型羊排也不要错过,在加班忙碌后搭配扎啤一份,会让人暂时忘记工作的压力和苦恼。

地点:深圳市西丽同沙路旺堂工业区8栋3号铺

采写:南都记者 董馨谢宇野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