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镇街党政班子调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近一段时间以来,东莞市又调整了一批党政**干部,涉及多个市直(含政协等机关)单位和镇街,总人数超过30人,其中包括提任市经信局局长的叶葆华、27岁就来莞当“副处”的李亚鹏,还有在组织系统内升任组织部副部长的欧阳峰。南都记者发现,此次人事调整**在镇街,范围涵盖了20余镇街党政班子。

李亚鹏任供销社副主任

27岁就成为东莞*年轻副处级干部的李亚鹏,目前已经从茶山镇回归市级部门,担任东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东莞市供销社信息网显示,该社10名**中,李亚鹏排名第五,排在分管行政秘书等方面工作的副主任李福新之后,在**分工表中,李亚鹏的分工暂时显示为空白。

不只是李亚鹏,还有更多的**,也低调地走上了新岗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贵有于今年4月份离开东莞,前往广东省委组织部担任农村组织处处长后,市委组织部留下一部职空缺,南都记者获悉,曾任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的副处级组织员欧阳峰,目前已经升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7月9日,欧阳峰以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的身份,就市人才办将如何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抓好人才工作接受媒体专访。

镇街是此轮人事调整**

南都记者发现,本轮人事调整从数量上看,**在镇街。其中两人已经分别赴任厚街和樟木头两镇党委副书记岗位。东莞生态园区副处级干部、企业投资服务中心原主任李惠勤,目前已经担任厚街镇党委副书记,厚街镇官网**名单尚未出现李惠勤的名字,上月底,他以厚街镇党委副书记的身份,与厚街镇党委书记万卓培一起接待了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李惠勤还在7月9日,参加了该镇召开的整*环境专项*理会议。

和李惠勤不一样的是,担任樟木头镇委副书记的丁志洪,目前已经出现在该镇官网**名单,作为专职副书记,丁志洪分管党群、政法、综***维稳、社工委、党校和社区工作,丁志洪曾任中堂镇党委委员,2010年东莞派出5名**干部,丁志洪是其中之一。

读人

经信局长叶葆华曾用“克强指数”解读东莞

6月17日东莞市楼宇经济发展对接会上,刚刚履新经信局党组书记的叶葆华发言致辞,*次在官方公开用“克强指数”解读东莞经济。当月的*后一天,他正式通过人大任命成为经信局局长。这位42岁、硕士学历的干部,在经信局的前身经贸局,已经有将近8年的副局长工作经验。

他在任经信局副局长期间,分管电力能源科、节能与循环经济科、政策法规科、商务执法科(市酒类专卖局)和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工作,*为人熟知的是,通过在东莞市有力推行十二五节能规划,为企业科学地规划节能项目及节能目标,取得了企业积极的支持,让东莞的节能工作在全广东省名列第一。

由于叶葆华也兼任局办的新闻发言人,在双汇封杀门、粤海产业园规划等重大事件中,都是他代表局办发言回应,面对记者平时的电话采访也常常“笑纳”。2013年调任市政府副秘书长一年半后,叶葆华回到曾经耕耘过的经信局,并任局长。

简历

叶葆华 东莞市经信局局长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2年1月 籍贯:东莞道滘

入党时间/工作时间:1993年6月/1994年7月 学历:本科、硕士

曾任:此前曾任东莞市产业损害调查办公室主任

2005年6月任市经济贸易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后转正

2010年1月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后成为党组成员,任新闻发言人

2013年4月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处级)

2014年6月任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