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5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记者23日从上海警方获悉,上海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已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使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事件”立案调查,警方已依法对5名涉案人员采取了刑事拘留。

22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和上海市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初步查明:福喜公司**有组织实施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同时,主要涉案食品已基本锁定,分别为6月18日及30日利用过期原料加工的麦乐鸡、烟熏风味肉饼以及利用过期和霉变的牛肉加工的小牛排,共计5108箱。上海食药监局23日已对封存的福喜公司成品和原料抽样124批次,送法定检验机构检测。

同时,近日安徽省各地食药监部门对辖区内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共查出涉及销售上海福喜生产的肉类产品26个品种,约9.6吨。

此外,上海福喜“过期肉”事件已波及至日本麦当劳和日本大型连锁便利店全家,这两家公司已宣布停售可能使用了福喜鸡肉原料的食品。日本厚生劳动省将就上述两家公司的食品加工卫生监管进行调查。日本肯德基公司则表示未从上海福喜进口鸡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