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香港台北入围全球20大旅游目的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万事达卡*新发布的世界旅行目的地指数显示,上海、香港和台北再一次入选**入境游客人次*多的前20大旅游目的地城市。

据估计,今年这三个城市的入境游客人次将分别达到884万、629万和609万,分别位列**第9位、第15位和第16位。与去年同期相比,香港、台北和上海的入境游客人次均保持7%-9%的可观增幅,其中,台北是三大目的地城市中**连续四年保持增长的城市。

不论以入境游客人次还是跨境消费额(即入境游客在目的地城市的消费总额计数),香港、台北和上海均入选亚太区**旅游目的地城市。北京位列亚太区入境游客人次*多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第10位。

就跨境消费额而言,台北连续四年超越香港、上海和北京,预计今年将达到108亿美元,位居**第九位,香港、上海和北京预计今年将分别达到83亿美元、53亿美元和42亿美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