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冒烟 虚惊一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城市24小时

●时间:昨日中午12:30

●地点:前山大桥

南都讯记者黄义实习生郭奕舒 昨日中午12时30分,前山大桥上,一辆公交车的车尾突然冒烟,幸被司机及时发现将车上乘客疏散,无人员伤亡。经过检测,事发原因为车辆漏油导致。

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发生冒烟的是该公司一辆25路公交车。经调查,冒烟是因为车辆发动机使用的涡轮增压漏油导致,幸被当班司机及时发现。

此后,为避免堵塞交通,涉事公交车在交警指挥下,由桥面移动到桥下,此过程中发生较大的冒烟,“若不移动的话其实不会冒很大的烟的。”公交集团相关人士称。(线索提供:王先生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