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预披露,上市房企不乐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中原地产发布统计,截至7月15日已有53家上市房地产企业发布半年报预报。53家企业发布了表现各异的业绩预告,其中5家发布了增亏的预告。发布预减、*亏、略减、续亏的企业达到了31家。整体半年报大部分企业均不乐观。

“不仅是中小型房企,对于A股市场的**房企来说,各项财务指标也出现下滑。”中原地产*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而从“招保万金”的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来看,除万科外,其他三家的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均出现双降。

中原地产分析,本次调整相比2008年、2011年出现的政策性压制导致的市场调整,主要特色性原因有两点,一是资金价格上涨导致房地产按揭、开发信贷收紧,二是全国总体楼市供应****短缺,三四线城市出现供应过剩。而股价方面,上半年房企也是整体低迷,难以对大盘形成支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