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等着红绿灯 车窗被砸包被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交通灯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实习生王靖豪开车时在马路上等红绿灯时,突然被人用“顶针”砸破副驾驶座上的玻璃窗,还没反应过来时,副驾驶座上的背包就被*走。从2012年12月到2013年2月,吴某等多人在珠海通过类似方式作案十余起。

不到三个月间,吴某等几人分别在南湾大道与昌盛路交界红绿灯处、明珠北路与梅华西路交界红绿灯处等以砸破玻璃的方式*夺副驾驶背包共10起。数额*大的一次,在珠海大道往市区方向的华发新城红绿灯处,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一汽车副驾驶玻璃窗砸破,*走副驾驶座位上的双肩背包(内有现金人民币108,000元,白色三星牌智能手机一台,经鉴定价值2761元)。

2013年2月21日23时许,被告人吴某、吴某冲等在珠海市与中山市三乡镇交界区域被抓获。2013年7月25日,其余嫌疑人吴某志被抓获。

原审**认为,被告人吴某冲、吴某、吴某志、梁某、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夺他人财物,其行为均已构成*夺罪。获5年至11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