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牵头打造国内首个创客空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通讯员杨黛梅 7月16日,“智造狮山·创动未来”佛山创客空间在狮山大学城滨水艺术长廊正式启动。这是国内*个由**牵头并给予资金支撑的创作平台。

据悉,佛山创客空间成立后,将构建宣传**、信息共享、培训辅导、科研创新、众筹**、政策扶持等6大公共服务平台。目前佛山创客空间已有12支团队成员,接下来狮山镇将在该创客空间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力争到今年末,吸引创客团队50家。另外,佛山创客空间将通过实施创客活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争取3年后从事设计创意产业的企业和团队超100个。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