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台山学生考上清华北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广东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天将进行一本院校补录。今年台山共有3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南都记者从台山市教育局招生办获悉,目前该部门只收到了文理类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果,共16名学生被录取,均来自台山一中。

今年台山有3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这已是台山连续第三年有学生考上清华北大。据介绍,今年整个江门地区共有6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台山就占了半数。其中,江门高考文科**名龚若晴(来自台山一中)被北京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录取,台山市鹏权中学马晓君被清华大学美术学类专业录取,台山一中陈姝颖通过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被北京大学社会系录取。

台山市教育局招生办告诉南都记者,目前该部门只收到了文理类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果,共16名学生被录取,均来自台山一中。其中,龚若晴被北京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录取,马海慧被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类专业录取。共有3人被航空高校录取,其中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录取了2人,空军航天大学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录取了1人。

其余均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其中,江门文综单科**名关乐怡如愿被华师综合人才培养实验文科一班录取。

补录时间表

**批本科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7月16日11:00后公布缺额计划,征集志愿,7月17日18:00截止;

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7月25日16:00后公布缺额计划,网上补录志愿,7月26日18:00截止;

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8月2日17:00后公布缺额计划,网上补录,8月3日18:00截止;

第三批专科A类(含艺术体育类)

8月12日补录,8月13日18:00截止;

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含艺术体育类)

8月21日补录,8月22日18:00截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