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微电影节作品征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第二届深圳微电影节在深圳音乐厅召开**次新闻发布会。深圳本土新生代导演易莉、杨龙和彭臣出席发布会,他们将成为电影节的评委成员,选出观众和业界满意的作品。

据悉,本届深圳(盐田)电影节将设4个竞赛单元。其中,“金虹奖”主竞赛单元的主题是“爱上梦想”,共设*佳男主角、*佳女主角、*佳导演、*佳编剧、*佳摄影奖等10个奖项。“中国梦”单元强调传递社会正能量,并设“中国梦”单元特别奖。要求充满盐田元素的“金海洋”单元和力求表现企业品牌魅力的“年度风尚”单元都将分别设立特别奖。而去年,该奖项共征集到141部微电影作品,共计118部进行了评比。

主办方介绍,此次电影节评选方式*大的亮点是“亲民”。拍摄爱好者可以拍摄出自己喜爱的作品,并且登录深圳微电影节组委会官网www.wei-film.com。为了让更多的大众参与进来,选出他们心目中*喜爱的影片,*轮**由大众评审团投票来决定入围的影片,第二轮仍将邀请到大众评审团和专业团队投票决定*终获奖影片。作品征集将在9月末截止。          (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