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钢贸巨头”金型破产重组追踪金型重组案破产管理人 锁定华法律所、鸿正会计所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文波邵铭实习生吴嘉其 华南“钢贸*头”金型破产重组案又有新进展,昨日,佛山市中级人民**主持金型系列破产重组案的管理人选任会议,广东华法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华法律所”)和佛山市鸿正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鸿正会计所”)通过竞选表决的方式,共同成为金型破产管理人,金型系列破产重组案或迎来新的转机。

对于金型此次破产重组、选定管理人,很多债权人现场表示,希望金型还是能起死回生。“如果做得好将会是佛山破产重组的**性案件,真的非常想接下来,因为还有继续经营的可能,重组成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我们将会倾全所之力,努力促成这次重组。”获选的华法律所代表卢伟强律师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