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普通高中尚有2校未完成招生计划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 7月8日,台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南都记者从台山市教育局招生办获悉,目前除了更开中学、培正中学尚未完成招生计划之外,其余6所普通高中学校已经基本完成招生计划。而中职学校也有好几所与招生计划差距较大。

据统计,截至7月15日,更开中学已录取了407人,而招生计划为500人;培正中学录取了164人,招生计划为200人。

台山市教育局招生办工作人员陈先生说:“行业办学的中职学校已经招满了,比如厨艺技工学校、卫生职校,但还有好几所中职学校尚未完成招生计划,且差额较大,因为今年的生源减少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