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柜车撞断龙门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货柜车撞到龙门架后,侧翻在路边,瓷砖散落一地。南都记者叶志文摄

24小时

●昨日凌晨4时许 ●105国道隆都家私城路段

南都讯记者肖伟 昨日凌晨4时许,一辆长14米、高3米多的货柜车途经105国道隆都家私城路段由北往南方向行驶时,与限高2.8米的龙门架相撞,车顶被掀掉并侧翻,车内2000箱瓷砖散落一地,所幸司机未受重伤。据负责维修龙门架的工程人员表示,此处同类事故已发生不下4次。

部分龙门架嵌于车体内

昨日上午10时30分,南都记者看到事故货柜车仍向右侧翻于绿化带内,瓷砖整箱散落一地。据货主李先生表示,全车共载2000箱瓷砖,货值10万余元。该车长约14米,**过3米,整车车顶被**掀掉,部分龙门架及2.8米限高的标志嵌于车体内,车内外无明显血迹。现场草皮上可见明显打滑车痕,一根路灯杆被直接撞断倒于路基内,地面留有一只球鞋。

沿货柜车侧翻地向北行走100米,就是那处被毁坏的龙门架,3名工程人员正在维修。据他们表示,此处龙门架“至少已维修过4次以上,撞几次我们就修几次”。105国道上中山三桥的位置已被封路,“从6点开始就封了”,所有车辆被分流到南外环、城南路永安路行驶。

限高警示标识直径仅约30厘米

据李先生表示,该车从佛山向珠海送货,“原本早上6点就应到达珠海,没想到等到7点也不见车,询问后才得知在中山出了车祸”。据他表示,事发时间为凌晨4时许,车内仅有1人,事发后被送往市中医院,根据其体检结果显示,并未受重伤。

南都记者从龙门架位置再向北走百米,方才发现一块交通牌,其内标识有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限高警示,如开车从该处经过,确实很难发现该处警示。据附近居民张先生表示,此次已是他这一段时间看过的第二起此类交通事故,“如果车再大一点或是龙门架再低20公分,司机必死无疑。”他认为龙门架前的警示标志应做得更加明显,“装龙门架不是为了造成事故的,而是限制大车不要上桥,这龙门架上既没有明显的闪烁灯又没在路段前面设置明显警示,这不是等于设置一处地雷让人去踩吗?”现场也有司机提出了不同看法,司机李先生表示,“虽然龙门架上没有闪烁灯,但由于有路灯,一般人认真行车还是能看到龙门架的,估计是司机行车时太累打瞌睡了”。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