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顺德新房成交量环比腰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乐从雅居乐花园推出6字头特价单位,成交量上涨。南都记者高贵彬摄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上周,顺德楼市新房成交滑坡,单周共网签成交319套,较前周大幅减少329套。乐从、陈村、北滘的**楼盘成为顺德楼市的主角,而大良中心城区的楼市依然低迷。

世联地产佛山公司*新周报显示,上一周顺德楼市新房成交滑坡,单周共网签成交319套,较前周大幅减少329套;而价格方面,由于地处乐从等片区的中心地段楼盘成交比例继续大幅上升,均价环比出现明显上升态势,均价为9807元/平米,全市整体市场表现为量跌价升。其中,**大盘占据了全区新房成交的不小比例。世联地产周报显示,仅仅在上周,乐从雅居乐花园、绿地尚品花园、万科缤纷四季花园、万科水晶花园、丰盛豪庭、美的御海东郡花园、顺德碧桂园、悦峰花苑、深业城和碧桂园豪庭这10个**楼盘成交154套,占全区成交总套数的48.3%。

而这*****盘,大多位于陈村、北滘和乐从。其中仅仅在陈村就有4个楼盘上榜,而排名*靠前的乐从雅居乐花园为当地大盘,深业城、顺德碧桂园都是北滘盘,良桂中心城区仅有容桂的丰盛豪庭和美的御海东郡花园两个楼盘成交量进入**。包括大良在内,其他5镇街没有楼盘上榜。

记者采访获悉,6月以来,位于顺德北三镇的品牌楼盘营销动作不断,促销等让利举措也加大了购房者对这些楼盘的关注度。其中乐从雅居乐花园更是以建筑面积单价6字头、7字头促销,而陈村绿地**花都也拿出部分单位正进行优惠促销中,*低价7888元/平米,这些特价房成交,也让以上楼盘成为6月以来的顺德市场亮点。

相比而言,大良中心城区的楼市依然低迷,让顺德市场呈现出冷热不均的发展态势。大良6月以来也鲜有楼盘取得预售证准备加推市场,市场非常低迷。“当地楼盘特别是东区的豪宅项目,让利的幅度不大,所以市场表现很低迷,也有项目在酝酿让利。”有大良东区的豪宅项目表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