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众泰T600带最爱的她约会去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众泰T600

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热播后,“经济适用男”一时成为网上流行名词,也是很多女生择偶的*选对象:在车市,我们也同样用这种衡量“经济适用男”的标准,来选购一辆“经济适用车”。它们虽然没有豪车惹眼,但是经济实用,宜家宜商,是很多年轻人士的*佳选择。众泰T600以经济的价格、实惠的配置,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经济适用车”。

外形无疑是众泰T600*大的卖点。作为一款B级SUV,众泰T600视觉上给人的**印象是大气沉稳、线条饱满流畅、动感但不张扬。较大的车体尺寸,加上2807mm的超大轴距及后排座椅可向前翻倒功能,带来更多的空间格局变化与舒适性。另外,众泰无论是实用配置还是安全配置方面,都采用了先进的技术,一定能给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600即使在阳光暴晒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异味或释放有毒材质,**同级别车型。众泰T600的销售价格区间在8万-12万元之间,这种高性价比的SUV车辆**是您的选择。

采写:南都记者宁达实习生黄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