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安保巡逻 散买汽油要证明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一级安保,**特警持枪上街执勤,24小时三班轮值。  南都记者 郭继江 摄

  南都讯 前日晚,广州301路公交车上发生纵*案,2死多伤,引起了市民关注。昨日佛山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早已进入一级安保状态,目前不会有大的调整。

  南都记者在南海一加油站内看到,目前买散装汽油仍需要附近派出所开具证明,目前正严格按照此规定执行。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在南海一加油站加油,看到收费区门外张贴了一张“提示”,其中写道:“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凡每次需购买灌装或散装成品汽油的,购买人均应出示所在辖区派出所出具的购买证明。”落款为南海区公安分局和南海区经促局等部门,日期是今年的3月5日。而在此前,记者在此加油的时候并未看到这张提示。加油站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购买散装汽油都要出具相关证明,否则不得购买。这项规定何时执行的?她表示今年昆明“3·1”事件后就一直都严格要求,只是这段时间更加明确了。随后,南都记者又走访了魁奇路和季华7路的两加油站,了解到目前确实不能直接购买散装成品汽油,而这项规定早已执行,只是近期执行得更加严格“一些司机很不理解,但我们也是按规定执行。”

  昨日下午,佛山警方一负责人表示,早前佛山就已经进入一级安保状态,**特警持枪上街执勤,24小时三班轮值,并对包括佛山*车站、汽车站和一些人流密集的**场所进行不间断巡防,防止发生暴恐事件。“警方会加大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查控力度和密度,做好随时战斗准备。佛山的安保措施暂时不会有大的调整。”他说。

  采写:南都记者 潘逸滨 张在欢 实习生 冯扬

  链接

  佛山近年公交起*多是自燃

  2009年6月11日上午8时30分许,一辆南海259路公交行驶至佛山中医院站时车尾底部突然自燃冒烟。司机果断停车,十几个乘客全部撤离;2009年9月13日傍晚6时15分左右,一台公交车行至佛陈桥上时突然自燃。车上乘客全部逃离后,车辆刹车突然失灵向前冲,一名巡警为阻止车辆撞人,开警车迎面撞向失*的公交车。2010年5月26日晚9时20分许,佛山市澜石大桥引桥位置,一辆行驶至此的103路公交车后部自燃起*,司机迅速靠边停车,打开前门让乘客下车;2010年12月13日上午10时,高明一辆公交车经过高明荷城街道荷香路与文华路交叉的十字路口时,突然发生自燃,冒出熊熊大*,所幸无乘客伤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