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威马逊”来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姚观天象

是给佛山送来清凉雨水的“使者”,还是带来破坏的“捣乱者”?在台风“威马逊”到来之前,关于它“真实身份”的预测尚未停歇。

昨日16时,“威马逊”在菲律宾肆虐一番之后,其中心西进到了位于湛江市东南方约109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预计“威马逊”将以25公里的时速向偏西北方向移动,18日登陆粤西或海南。

市气象预测台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目前气象上通用的模型预测,台风极有可能登陆在海南东部或者雷州半岛区域,而佛山距离登陆点距离较远,只是会受到台风的**影响。按照预测,从17日开始,佛山市将有中雷雨,随后两日将有大雨或者暴雨。受其**环流影响,17日我市将有中雷雨,18到19日有大雨、局部暴雨,风力逐渐加大到4到5级、阵风6到7级。目前禅城、南海、高明、顺德区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已生效,请注意防御。

今日:多云转中雷雨27-34℃

明日:多云转中雷雨25-31℃

(张驰姚建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