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个高速站口将撤销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凡只领一次卡,缴一次费,中间无需**也无需缴费,这种便捷的“一张网”式设计,将从6月29日在全广东省所有的高速路中正式实施,受新政策影响,深圳有1个收费站,2个标识站将统一撤销。

撤销的三个高速站口包括:荷坳站(机荷高速东段荷坳站与惠盐高速荷坳站)、黄鹤标识站(机荷高速西段黄鹤标识站、广深高速鹤州标识站)及龙大高速罗田标识站。以往,通过标识站时,即便不缴费也需要停车标识一下,但是这两个标识站撤销后,将不需专门停车。而机荷高速与惠盐高速将形成直通,车辆将无需在此站停车收费。

此次新政还包括对货运车辆*次实行计重收费,车辆按照车型的标准如果实际重量超过标准的30%将额外增加一笔通行费,但如果车辆轻载或空载也可减少收费。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需走“绿色通道”,并实施计重收费,对超载5%以上的车辆,将无法享受“绿色通道”免费优惠。

深高速方面提醒,6月28日18时~6月29日17时,进入系统切换时间,广大车主可照常使用高速公路,但持地标粤通卡(含OBU套卡)及国标单卡的车辆将无法使用ETC车道,仅能经MTC车道作为支付卡使用,因此,提醒还未升级国标粤通卡的车辆前往联合电子指定地点升级为国标粤通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