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 殡葬基本服务费全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 近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高新区江海区免除殡葬基本服务费用实施办法》(以下称《办法》)。根据该《办法》要求,免费政策全覆盖江海辖区户籍人口。免费项目包括遗体接运费等五个项目,*高免费限额为1300元。

之前,江海区免除殡葬服务费用的对象只限于区内低收入群体,现在《办法》规定为凡在江海辖区内死亡、遗体实行*化或在异地死亡且异地*化的江海区户籍居(村)民。免费的项目包括遗体接运费、遗体存放费、遗体**厅租用费、遗体*化费和公益性生态葬(海葬、树葬、花葬)费用。

《办法》也指出,这些免除殡葬基本服务费用项目,按省、市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高免费限额为1300元,超出部分的费用由丧事承办人支付。而在异地死亡的,其遗体接运回江门市殡仪馆*化,接运费用按有关行业标准计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