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骏业、中国电信、智慧园区战略签约打造企业信息化平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詹燕燕实习生蔡依馨 7月18日,天安骏业、中国电信和智慧园区在天安云谷SMAC中心进行三方战略签约,并发布了企业社区3.0版本,该产品是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企业信息化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管理、服务与营销功能。

据了解,企业社区3.0版本的服务功能包括了融贷通、物业服务、易采购、信息服务、物业办事通等。目前,以上模块已基本研发成型,将从今年9月份起分步骤上线提供服务。其中融贷通平台目前已与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等18家银行达成合作,意味着使用的企业可以通过平台从线上到线下,建立**供需双方的对接,同时合作银行有望针对天安云谷园区内企业的需求提供本地化、定制化的金融产品。

此外,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天安云谷智慧园区还有其他的新尝试,比如**租赁、促进企业非核心业务外包、打造三十分钟响应的敏捷物流仓储体系、拎包入驻的创业发展服务体系、人才关爱服务体系、云计算应用等,目前,与智慧园区达成合作的企业已有50家,而入驻的企业超过100个。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