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将至 车市刮起浪漫风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这周六是七夕,车市里“情味”已经弥漫,不少车商从上周开始就抓紧时机“谈情”,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而记者发现,今年七夕车商的促销方式还是以降价为主。

七夕车市情味浓

浪漫的风这周开始变得更加浓郁,车市里,各种“七夕”特惠价引人注目,天汽南方沃尔沃4S店和南方腾星奔驰4S店都会针对七夕,将旗下车型进行促销。深圳星时代也将举办“浪漫七夕约惠Jeep”活动,为到店顾客赠送浪漫礼品,龙岗比亚迪湛宝店更会为客户提供到店礼、回馈礼、赞助礼等多重礼品。

在这些促销活动中,适合女性车主的小型车成为商家促销的主角。比如沃尔沃的V40、奔驰的**art、大众Polo等。

“为女性准备的还是款式年轻、容易操控的车。”天汽南方沃尔沃4S店市场经理吴帆表示,“可能会有男士买车后写上老婆的名字,更显节日浪漫。”

促销以降价为主

记者发现,此次节日促销活动还是以降价为主,价格优惠在1万至2万元,比如宝安大兴大众店新帕萨特便降价1.22万元。

不过整体看,车商对这个节日的兴致并不是很高,大多只准备稍微布置店面再做些降价,“今年七夕刚好是周末,情侣们可能会外出游玩,也不一定会到店里。”有经销商如是说。他还表示,往年,七夕人流量就与平时差不了多少,搞活动也是为“跟风制造点小噱头”。

一直准备入手新车的邹**就准备七夕到香港玩,“买车还不是特别着急,想等年底看看优惠,因为感觉七夕车商也不会降很多价。”但也有车友对降价颇为期待。家住福田口岸的王**就准备七夕去看看Mini,“毕竟是节日,先去有没有什么优惠再说。”

除了直接降价,也有商家选择七夕时办品鉴会,比如劳斯劳斯七夕时就会出现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大堂,让消费者感受“女神魅力”。

暑期车商更爱“孩子”

七夕刚好处于淡季,车商可以借此做活动吸引人流量,但今年似乎不少车商已经显现出疲态,节日气氛不比往年。多家经销商表示,今年淡季的应对措施跟往年无太大改变,也不会专门举办新活动。“淡季也当是我们自己一个调整期,每年淡季都差不多,而现在经费紧张,活动自然少了。”某中端品牌经销商坦言。

不过,在日渐减少的活动中,车商在暑期时更喜欢举办跟“孩子”相关的活动,比如家庭日、爱心助学等,深圳本地几家4S店今年就联合南方都市报举办小记者夏季训练营活动。“暑假很多家庭出去玩,或者因为天气热,不少家庭不喜欢外出,那我们就主动给他们提供一个玩的地方,让他们在4S店里体会天伦之乐,这也是一个吸引他们到店里的方式。”某经销商称。

对消费者而言,暑期的确更喜欢与家庭有关的活动,“平时工作忙没顾上,暑期还是要多陪陪孩子,买车可以其他时候再去。”女儿已7岁的王妈妈称。上个周末,她就带着女儿参加了南都小记者夏季训练营活动,“希望让孩子也锻炼一下胆量和写作。”

车型评荐

谁能俘获女生的心?

既然七夕到了,干脆买辆车作为礼物或许也能俘获女生的心,那买辆什么车呢?一般女生选车都不太在乎动力,卖相漂亮,容易操控和停车的小型车才是*爱。在此南都记者就梳理出几款比较适合女性车主的车型。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共有5款车型,售价从23.99万到36.19万元不等。

该车外观略显野性,发动机上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大灯设计彰显媚态,呈“L”状的LED尾灯则增添了不少动感,整车视觉感受是前低后翘非常惹眼。

内饰方面,这款车尽显北欧简约风格,做工精细。而其车身多种绚丽的颜色也很符合年轻女性的品位。整车长4369mm,便于女生操控。其燃油经济性也挺**。

奔驰A级车

奔驰A级车有三款车型,从文雅到运动,售价区间为25.2万到35.8万元。

A级车外观彰显朝气蓬勃的气息,腰线设计让整车要么像落落大方的大家闺秀,尽显优雅;要么像即将冲出起跑线的运动健将,尽显动感。车长基本都维持在4300mm左右,也方便女生。

其中,*适合女生的A180,造型*为温顺,发动机排量为1595毫升,*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大扭矩200牛·米,这对女生或已足够。

Mini

现在深圳街头经常可以看到Mini的身影。Mini有多款车型可供选择,价格区间在20万至43万元。Mini*大的特点就是造型*特,乖巧可爱,标志性前大灯像一双大眼睛非常灵巧,车身颜色都很出彩。对于女生来说,小巧的车身容易操作。而其动力性、操作的平顺轻松、准确和灵敏性以及动态稳定性也出类拔萃。

甲壳虫

甲壳虫是另一款颇受年轻女性青睐的车。售价区间在20万至33.48万元。

跟Mini一样,甲壳虫造型可爱*特,车身颜色多彩明亮,其内饰做工精细也较为人性化。不过该车空间不大,较适合前排乘坐。不过其操控性能还是很不错的,操控起来轻盈灵巧,方向盘**,整体视线也良好,盲区不大。无论是开Mini或甲壳虫,相信回头率都会很高。

飞度

广汽本田今年刚发布了第三代飞度,售价区间在7.38万至11.28万元。

第三代飞度在产品设计上更牢牢紧扣年轻时尚元素。相比第二代,整车长度达4065mm,增加了165mm,轴距从2500mm增加到2530mm,舒适性增强。颜色也更艳丽丰富,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等7种车身颜色更符合年轻女性的品位。

动力上,其*次搭载Honda**EarthDreams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也是一亮点。

采写:南都记者 张洁瑶 图片:CFP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