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宝安9楼盘新品入市混战 76平方米以上刚需产品打头阵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金霞深圳楼市供应重地宝安即将在8月份达到一个供应**。据南都记者统计,8月份,宝安将有9个楼盘有推盘动作,*次开盘的、推新货的、开放样板房令人眼花缭乱,其中还有3个为**盘。而76平方米以上的刚需产品成为新盘入市打头阵的主力户型。

本周六推出的3个楼盘中2个为**盘。位于松岗的**综合体联投东方,*批单位将于当天开盘入市,产品为78-141平方米的三至五房,总共571套单位。位于公明红花山公园附近的新盘福盈**山也在同**开盘,*期产品为住宅,面积88-180平方米不等。

此外,在今年3月23日*个拉开深圳楼市开盘序幕的楼盘康达尔山海上城,也计划在8月底9月初入市二期产品,面积80-130平方米不等。并且,项目将于8月2日启动VIP登记,并且需要验资10万元。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二期样板房开放、开盘,都会直接联系已经VIP登记的客户。

此外,万象新天二期加推产品、星航华府二期都预计在8月底9月初入市,产品均以刚需产品为主。其中,万象新天产品为58-124平方米。还有前不久刚开放营销中心的西乡新盘松茂御龙湾,计划8月中下旬开放样板房,9月开卖,户型面积76平方米-270平方米不等。光明新区的“兄弟连”深房传麒山和光明大第,都对外开放了别墅组团,也计划近期入市,西乡的流塘阳光也有望8月底入市。

由于宝安区面积大,部分新盘新货几乎*霸一方,方圆几里没有竞争对手,以福盈**山为例,项目每逢开放营销中心、开放样板房,都能引来本地客户几千人,因此开发商根本不愁卖。联投东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计划推出571套单位,但已经有近2000个认筹,都是本地客户。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市场并未出现明显回暖,预计上述楼盘入市定价仍会偏于理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