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熬粥送业主 这个保安不简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Thebestsecurity

*强保安

地点:香蜜湖九号大院

人物:黄山

一晃,小伙子黄山来到万科物业三年多了,想当初他刚来那会才19岁出头,一脸稚气。几年下来,无论同事还是业主,没有谁不喜欢他,因为身上的种种优点。比如,朴实,真诚,勤快,温和。业主随意说的一句话,他偷偷记在心里,不知不觉帮着把事情做了。保安做到这个份上,算是到了一定的境界,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服务做到家了。

业主一句话他很当真

黄山的老家在湖北罗田农村,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出来打工,农村的孩子懂事早,不给家里添负担,还要补贴家用。起初,他在厦门一家轮胎厂打工,后来到深圳闯荡,入职万科在八卦岭的万科公寓,做了名保安。公司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全为您”,在这个外表敦厚的小伙子身上体现得****。说出来,准会夸他!服务意识可不是一般。

话说有天晚上,他在岗位当班,有位业主周大叔和他闲聊,无意说了一句:*近感冒了,没什么胃口,想吃点稀饭,刚才去外面转了一圈,店铺关门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正好黄山快交班了,回到宿舍找出米,用电饭煲炖了一锅粥,提着锅直接给周大叔送去。敲门,大叔问有什么事。“我给您送粥来了。”弄得周大叔惊讶得说不出话!事后,周大叔特地送了面锦旗到管理处以示谢意。

黄山不是一般的勤快。主管贺加桂说起他,赞赏有加。住在公寓7楼的郑先生,在辖区派出所办了居住证,由于上班太忙,一直没空去取。给黄山说了下,他立马应承下来“交给我,小事一桩”。利用换班休息时间,他到派出所领回证,等郑先生下班了送到家里。平时看到老人家提着菜米,他必定上前搭把手,看到小孩逗闹,他也会提醒不要摔跤了,可谓事无*细考虑周全。

做保安嘛,小委屈在所难免,但对黄山来说,委屈二字几乎与他无缘,因为他的豁达开朗,啥事都不会往心里去。看到谁都是一副微笑的面容,也是,长着一副娃娃脸。所以,常常有业主给物业服务中心致电,感谢表扬他。

工作敬业升了职

上个月,黄山要走了,业主们有些不舍。走到哪去了?调到香蜜湖一个刚入伙的豪宅楼盘“香蜜湖九号大院”,还是做保安。刚来,小伙子便让人刮目相看。小区有些后续工程还在收尾,工地有工人下班了,随手捎带点铜线什么的想换点烟*酒*盒饭*。出门时,小黄看见了,硬是没让带出去。对方买包烟买瓶水递过来,“小兄弟,行个方便,都是打工的,不容易”。小黄当机立断**,这个原则底线不能越。

九号大院来了一个这样有原则,又这么热心的小伙子,是福气。工作敬业,可圈可点,所以,*近公司提拔黄山做了保安班副班长。

贴士

保安如何与业主搞好关系

做保安,如何与业主沟通,搞好关系?其实很简单,把每件小事做好即可,从细节处着手。1.用心记住业主的身份职务和车牌号,主动打招呼,不卑不亢,谦和有礼。2.即使业主对你的帮助说要感谢,尽可能不到业主家里,不要接受业主馈赠。3.凡事大度大气些,不要计较小肚鸡肠,即使遇到百般刁难的业主,不要急,耐心解释,不与难缠的业主发生冲突。4.对待小区老弱病残住户,一定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从不起眼的小事做起,做好服务。

启事

随手拍保安

我们送餐券

赶快去偶遇左边这位保安吧!掏出手机,随手拍一张他的照片发给我们吧,拍得好的,通通君“请你吃饭”:毛家饭店罗湖松园路店的200元现金券。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

●拍下保安照片,发送给我们,并附上“*强保安+居住地址+收件人姓名和电话号码”。

●通通君将于8月6日公布中奖名单,并寄送现金券至您家。如有任何问题,请**与通通君联系

获取免费社区报《鹏城通》途径:1.拨打****热线:0755-36860033。2.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在*页右下方自定义菜单“福利抽奖”中点击“送报合作”,填写个人资料。3.登录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以上三种途径均可获赠全年南都深圳社区报,但仅限已创办社区报的八区居民(福田、龙岗、光明逢周四出街;罗湖、南山、宝安、龙华、坪山逢周五出街);成功申请者如未收到当期报纸,请致电36860033;见报当日在辖区天虹商场服务台亦可****,送完即止。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采写:福田通记者陈铭

摄影:福田通记者赵炎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