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化社区图书漂流室对居民开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陈喜泾 昨日下午,江门祥光社工中心与北街街道办、北街良化西二社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图书漂流筑诚信,邻里守望互助情”的活动。同时,社区专门设立的图书漂流室,定期为辖区居民开放。

活动中,社区居民把自己已经阅读完的书籍捐赠给社区图书漂流阁,无偿提供给别人,书的内容涉及文学、历史、美食、养生等多方面。“只需要贡献一本好书的,就可以分享到二本、三本甚至更多的好书,真的好极啦!”参加图书漂流的小晴说。

祥光社工中心副总干事孙科介绍,这次仅是北街街道*漂,发动辖区广大居民把家中闲置的图书捐赠给社区图书漂流室,让知识在社区居民之间传递,给居民提供接触更多书籍的机会,让书在流动中发挥作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