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槎饮食文化研究会成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通讯员周朗实习生冯扬 顺德的美食扬名已久,实际上禅城区张槎街道的厨师也很有来头,早在清末民初,广州八成**酒楼的大厨、点心师傅都是张槎人,粤菜文化历来有“厨出张槎”的说法,杰出代表包括有“油鸡明”之称的陈明、半溪酒家的罗象等。前日,张槎饮食文化研究会成立,张槎“**名菜”、“**名点”也同步启动评选,将于今年9月公布评选结果。

此次成立的“张槎饮食文化研究会”由中国烹饪**、太史蛇羹传人、张槎下朗人江欣灿任*任会长,中国饭店名人俱乐部白金创会会员、菜单书法家、张槎莲塘人陈润森当选理事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