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丢乱吐上半年逾500人次被教育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杨丽贞近日,记者从江门市城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部门及各区城管局通过对市区的乱丢乱吐行为进行专项执法行动,共规劝、教育乱丢乱吐当事人超过500人次。

据市城管局介绍,今年上半年,该部门执法监察分局通过在市区的主次干道、重要景点、繁华街区如胜利路五邑城、地王广场、东湖广场、青年广场、五邑华侨广场、中环广场等场所实施对乱丢乱吐乱抛专项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现场宣传,纠正和规劝教育行人乱丢乱吐行为30多宗。

此外,在本次整*中,新会区城管局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在人民会堂、仁寿路、大新路、中心路等路段开展行人乱丢乱吐乱抛洒专项执法,出动执法人员135人次,派发宣传单230份,设置临时宣传广告牌3个,宣传教育市民60名。江海区城管局则制定实施《江海区开展乱丢乱吐行为专项整*工作方案》,5月以来,在中环广场设置了执法宣传岗,对乱丢乱吐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宣传,现场向群众派发宣传单,规劝教育、处罚乱丢乱吐行为当事人405人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